乐礼

菲律宾-薄荷岛 一

  今天是到达薄荷岛的第二天,早上六点多就起床出海,为了看海豚,可惜了,可能是船太多,一只都没看着。和五月在美娜多成群的海豚不能比。不过发现了菲律宾船的一个特点,不论大船小船,两边都架着大大的龙骨,很独特。

   之后又跳了两个岛,处女岛和基督岛(我自己这么叫,因为有基督雕塑),基本就这样吧,就是蔚蓝美丽的大海,嗯。

  晚上,出去吃饭,这里很多小店都是韩国人开的,和中国五五分吧,可是中国游客比较多,如果只有英文和韩文菜单的话就比较惨,生意不行,阿哈哈哈,莫名的有点骄傲。

  今天最大的感受就是菲律宾是真穷,我去了东南亚这么多国家,这是最穷的一个,所有的床都是木船,没有见到一艘游艇,(以前都是游艇出行啊……)今天做船快被吵死了,就是拖拉机啊,又慢又吵。

  和穷矛盾的是,这里的吃的都超级贵,昨天刚到在这吃的第一顿饭花了400,肉疼,自助也和国内假差不多,100一位,超市饮料5块一瓶,真的贵,估计因为旅游,把物价都拉高了。

  明天就在酒店蹲着游泳,住好酒店的唯一好处,酒店好玩啊,钱没白花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