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礼

奇幻梦境

昨天晚上做了个奇怪的梦,不知道该如何描述。一开始的梦境还很正常,就是日常上班(还梦到了最讨厌的领导),后来不知为何,画风一转,进入到一个奇妙的世界,人和精灵共存,还梦到了最近比较喜欢的小idol,最让我觉得奇异的是,我们竟然能够精神上交融,那种感觉实在是太真实,太强烈了,温柔又震撼!

  然后有一天,那个地方进行一次游行,我被猫族邀请,去他们那赴宴,中途经过一个小池塘,带领的人员说,这是一个可以将两个人精神融合的神奇池塘,只有这一次机会,我和小idol可以将彼此精神融合在一起,我犹豫了,我不想失去我自己,就表示不进去,之后领路人说,那你需要离开这里了,接着我就被带到一个透明屋子里,我哭的很厉害,小idol隔着玻璃也很难过,一直在安慰我,我打开世界留给我的最后一个花信(造型像花一样),一层一层拉开,里边写着:向前看,你不会再感到伤心。然后我慢慢的不伤心了,一睁眼,醒了。

   刚醒时,除了对精神融合感觉的深深震撼以外,没有任何其他的感受,真的太真实了,怎么能这么真实,我都怀疑是不是有高维度的外星人入侵我的梦!

  回想起来,袖侧那本《攻略不下来的男人》里,就有女主和一个ss等级精神力的人接触,我觉得我能体会到那种感觉了。

  早起以后,对梦的记忆也只是流程,连震撼的感觉都少了很多,也许高维度的生物就是这么交流的吧,深深的怀疑,我是不是做了个怪异的春梦,呃呃呃呃

评论(1)